人民网>>体育>>滚动

法国公开赛约根森首轮出局 称败因在于久疏战阵

2014年10月24日10:19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国公开赛约根森首轮出局 称败因在于久疏战阵

  北京时间昨天,作为国际羽联全年12站超级系列赛之一的法国公开赛进入正赛赛程,男单卫冕冠军约根森首轮出局,爆出一大冷门。

  丹麦名将约根森是世界排名第三的男单选手,也是法国羽球赛的卫冕冠军,但在昨天的首轮比赛中,约根森三局比赛以23∶25、21∶9、15∶21负于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

  赛后,约根森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失望,自省败因在于两个月前世锦赛伤退之后久疏战阵。“自从世锦赛受伤后,我的状态就一直不好,尽管身体已经无恙,却恢复不到原来的水准,”约根森说,“比赛中我判断不佳,也老失误,这让我很失望。”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