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埃里克森去留迷雾重重 收官战首度缺席发布会

2014年11月03日15:3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里克森去留迷雾重重 收官战首度缺席发布会

  赛前,富力将帅都称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完美收官。幸运的是,他们没有食言。昨天下午,凭借阿隆的梅开二度和卢琳的进球,广州富力客场以3比1力克苦主江苏舜天,以一场大胜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较之比赛的无关痛痒,主教练埃里克森的去留问题更为让人关注,但由于埃帅临时回英国,续约最快也要到本周末才能有结果。

  昨天,埃里克森自加盟富力以来,首次缺席了赛后发布会。这让人倍感意外,不过他是因为有急事要回英国,本周四将会回到羊城。至于备受关注的续约问题,替代埃帅出席发布会的助教罗杰透露:“据我所知主教练还在和俱乐部谈判,具体情况不太清楚。”俱乐部总经理章彬也表示,等埃里克森回来后会继续进行谈判,最快本周末有结果。

  此前,上海上港传出要以500万美元的年薪“挖角”埃里克森,如此高薪让其难以拒绝。尽管富力有亚冠筹码,但薪酬是挡在续约问题上最为棘手的问题。埃里克森毕竟年事已高,拿两年高薪然后隐退也是人之常情。目前,富力在续约问题上颇为被动。更让人浮想联翩的是,昨晚埃里克森居然是到上海去坐飞机返英国,他会否在上海跟上港高层进行谈判也不得而知。联赛结束后,富力全队将放假5周,然后才集结备战亚冠资格赛。如果不能留住埃里克森,富力现有的一切有可能推倒重来,这样的话要想顺利闯进亚冠正赛将颇为困难。黎兵也表示:“西悉尼队刚在亚冠决赛中夺冠了,我们如果在资格赛第二轮对阵澳超球队肯定非常难打,其实一直以来对阵澳洲球队都不容易。不管这么多了,既然站到了这个舞台,就要将自己的能力展现出来。”

  (陈泳强)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