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英国女子拟穿12厘米高跟鞋挑战伦敦马拉松

2014年11月06日16:5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女子拟穿12厘米高跟鞋挑战伦敦马拉松

英国女子拟穿12厘米高跟鞋挑战伦敦马拉松

  参加马拉松,除了要有体力,还要有一双好鞋。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1月6日报道,英国一女子打算穿5英寸(约12.7厘米)的高跟鞋,挑战2015年4月的伦敦马拉松,她将成为全球首个穿高跟鞋跑马拉松的选手。

  据报道,37岁艾克特是5个孩子的母亲,从未跑过马拉松,但她订下了在4小时内跑完全程的目标,而且还要穿着高跟鞋跑。艾克特表示,自己平日习惯穿高跟鞋,跑马拉松它担心的不是脚痛,而是鞋跟在途中被卡住。

  为备战马拉松,艾克特每周抽两晚穿高跟鞋练习,另外花三晚进行拳击训练。她希望此次挑战能列入金氏世界纪录,并为两个慈善机构筹集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币4.9万元)善款。

  艾克特表示,她的计划受德国女子茱莉亚启发。茱莉亚曾穿一双金色高跟鞋以14.531秒跑完百米。(实习编辑:郑慧婷 审核:谭利娅)

(责编:欧兴荣、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