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灰熊稳居西区第一 开拓者豪取七连胜

2014年11月24日15: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灰熊稳居西区第一 开拓者豪取七连胜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3日体育专电 马克·加索尔带领他着气势如虹的灰熊队继续前进着,在23日,他用30分、12个篮板的出色表现帮助球队以107:91在主场大胜劲敌洛杉矶快船队,稳住了西区榜首的位置。士气正旺的波特兰开拓者队当日同样告捷,豪取七连胜。

  加索尔连续第二场比赛得分达到30分,在他的带领下,灰熊队不仅取得了主场八连胜,成为开赛以来唯一一支主场不败球队,而且以12胜2负的战绩力压金州勇士队高居西区榜首。

  快船队曾在开局阶段取得短暂领先,但加索尔用连续的得分迅速遏制了对方的势头,灰熊队领先优势一度扩大到25分,顺理成章地拿下比赛。灰熊队主力控卫康利在赛后兴奋地说:“在我看来加索尔保持攻击性是理所应当的,当你的球队拥有12胜2负的开局的时候,你会告诉这个家伙每晚都要拿30分。”

  灰熊队全场6名球员得分上双,加索尔的内线搭档兰多夫得到10分和8个篮板,科特尼·李和托尼·阿伦分别得到13分和12分。

  赛季前被寄予很高希望的快船队已经滑落到西区第10位,保罗贡献全队最高的22分,贾马尔·克劳福德得到19分。

  “洛城双雄”的另外一支球队洛杉矶湖人队当日同样输球,虽然科比和林书豪合力贡献44分,但“紫金军团”还是在激战一个加时赛之后以94:101主场不敌多点开花的丹佛掘金队。

  湖人队遭遇两连败,排名西区倒数第二位。排名西区垫底的是缺少了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的俄克拉荷马雷鸣队,当日雷鸣队在主场以86:91不敌金州勇士队。缺兵少将的雷鸣队已经将防守做得足够出色,本赛季场均得分高达106.5分的勇士队本场只得到了91分,但攻击线的乏力依然困扰着雷鸣队,勇士队凭借内线替补斯贝茨全场28分的出色表现以5分优势涉险过关。

  波特兰开拓者队的状态依然势不可挡,在以94:88客场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之后已经拿到了七连胜,排名也上升至西区第三位,距离排名榜首的灰熊队仅有1.5个胜场的差距。

  开拓者队核心阿尔德里奇拿到20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板凳席上的卡曼也贡献16分,主力控球后卫利拉德打出了12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全面表现。

  坐镇主场的凯尔特人队拼得很顽强,前三节双方一路战至72:72平手,开拓者队在第四节开始后打出一波17:5的小高潮,随后锁定比赛胜局。凯尔特人队第四节14次投篮12次偏出,在家门口痛失好局。

  在当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迈阿密热火队以94:93险胜夏洛特黄蜂队。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