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西甲新军遭碾压 中国股东现场观战"不以成败论英雄"

2014年11月24日08:13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一条“同志们辛苦了,中国股东来看你们了!”的大横条幅出现在西甲联赛埃瓦尔主场的看台上,而场边广告牌“感谢所有中国股东对埃瓦尔的支持”的字样,引起西班牙球迷的兴趣。这场埃瓦尔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的比赛结果并不出人意料,“银河战舰”皇马以4∶0轻取主队,虽然其中两粒进球存在争议,但升班马的实力与皇马相差甚远,落败不足为奇。

“皇马的球星绝对厉害,埃瓦尔的后卫都防不住,反正看这场比赛心情挺激动的,毕竟自己是埃瓦尔队的股东,这等于是看自己的球队和皇马比赛,结果无所谓,这种感觉太刺激了。”最近以一张“最牛请假条”成为国内“知名球迷”的安徽球迷曹龙飞在现场看了比赛,他和几位同伴一起在看台上打出“同志们辛苦了”的横幅,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埃瓦尔是个小镇,全城也就四五万人,根本无法和大城市比,主场容量也很小,坐满了也就5000多人。俱乐部也说了今年的任务就是扩建球场,争取能容纳7000人,不过小球队的发展肯定只能求稳,买不起大牌球星,这个赛季球队能留在西甲我就非常满足了。”

为了感谢中国股东在俱乐部集资阶段的支持,埃瓦尔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还专门为这次前往西班牙的几位中国股东代表赶制了球衣,球衣背后印有各个代表的中文名字,号码则是12号——国际足坛通行的球迷服号码均为12号,意即俱乐部将球迷视为球队的第12人。

俱乐部的礼物让股东代表十分开心,作为球队的“主人”,他们参观了球场,游览了小镇,亲身感受到当地人对于足球的热情。

“比赛日就像过节一样热闹,输了比赛大家也没什么不开心,升班马能排在积分榜中游就很让人满意了,毕竟规模很小,球迷没有过高的期待。”曹龙飞说,“我完全不后悔成为这支西甲新军的一个小股东。”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