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中国“草根”股东受邀 西甲现场“督战”皇马

2014年11月19日07:2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草根”股东受邀 西甲现场“督战”皇马

据新华社杭州11月18日电 (记者魏董华)因为认购了西甲球队埃瓦尔部分股份,5位来自浙江、安徽等地的中国“草根”球迷代表受到该俱乐部主席邀请,将于21日前往西班牙观看埃瓦尔队与西甲领头羊皇家马德里队的比赛。

此次赴西甲观战之行中国主办方虎扑足球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埃瓦尔因为无法承担高额参赛保证金因而以每股50欧元的价格向全球出售球队股份,此消息经过虎扑网友的传播立刻在中国引发关注,经过4个多月的筹集,埃瓦尔俱乐部共获得198万欧元,顺利通过西足协考核,中国网友也成了埃瓦尔海外的第二大股东群体。

“此行前去西班牙观战的5位中国‘草根’球迷股东代表来自浙江、安徽等地。”虎扑网营销产品部张凡告诉记者,除了观看比赛外,股东还会与球队队员和教练交流,参观更衣室,接受俱乐部主席颁发的股权证书,感受西班牙当地的足球文化和氛围。据了解,尽管埃瓦尔在西班牙不算知名球会,但哈维·阿隆索和大卫·席尔瓦两位西班牙国脚都是从埃瓦尔青训走向世界足坛的。

《 人民日报 》( 2014年11月19日 15 版)

(责编:贺迎春、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