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古力期待百灵杯上遇"韩流" 听李世石名字后大笑

2014年03月18日10:02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古力期待百灵杯上遇"韩流" 听李世石名字后大笑

  本报讯(记者 王洋)昨晚,第2届百灵杯世界围棋公开赛本赛在京开幕,在通过预选赛获得晋级名额的48位棋手中,中国棋手占了31人。

  中国“90后”棋手自去年开始包揽了多项世界大赛冠军,掀起了一场“青春风暴”,本届比赛中国年轻棋手能否延续此前的神勇状态,备受外界关注。在31位晋级的中国棋手中,既有生于1963年的老将芮乃伟,也有中生代周鹤洋、胡耀宇、邱峻、王檄,还有朴文垚、江维杰、柁嘉熹、古力等世界冠军棋手,为中国军团提高了夺冠的保险系数。

  出席开幕式的古力昨晚说,去年中国棋手成绩很好,但是自己却很少与韩国棋手遭遇,希望这次能与韩国棋手对阵。当被问到是否希望碰到正在和自己进行“十番棋”大战的李世石时,古力爽朗一声笑,未置可否。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