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围甲联赛第4轮继续进行 夺冠大热胜“6连亚”

 施绍宗

2014年05月23日09:2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夺冠大热胜“6连亚”

围甲联赛第4轮

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4轮昨天进行,“领头羊”大连上方客场击败劲旅贵州百灵,继续匹马领先。卫冕冠军重庆队在古力缺阵的情况下以1比3不敌“聂家军”湖北洪湖,湖北队升至第2位。北京队与辽宁觉华岛均遭败绩,陷入保级圈。

古力由于要潜心备战周日在云南香格里拉进行的古李十番棋第5战,因此本轮没有出场。

贵州队已经连续6年获得亚军,实力不容置疑,但拥有唐韦星、芈昱廷、韩国排名第一的朴廷桓这3位年轻世界冠军的大连队是争冠大热门。本轮对阵贵州队,大连队没有让外援朴廷桓出任主将,而是由唐韦星对阵时越,结果朴廷桓、柯杰、芈昱廷早早建功,尽管主将战唐韦星不敌时越,大连队仍然在贵州队身上全取3分,继续领跑。

保级对冲战,西安曲江在韩国外援崔哲瀚的带领下以3比1击败辽宁觉华岛。北京队以1比3不敌山东景芝后,与辽宁觉华岛排名最后两位。其余两场比赛,上海队依靠主将胜击败广西华蓝,上届季军浙江荣美以3比1击败前3轮连胜的升班马成都兴业,此战成都队主将古灵益首败,而韩国外援李东勋首胜。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