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围甲韩国外援朴廷桓遇车祸 无缘智力精英运动会

2014年12月10日10:1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围甲韩国外援朴廷桓遇车祸 无缘智力精英运动会

  今年刚刚帮助大连上方(即江苏队)夺得围甲冠军的韩国外援朴廷桓7日晚遭遇车祸,所幸伤势不重。12月7日晚夺得韩国围棋联赛冠军后,教练李相勋、朴廷桓、金升宰等人庆祝后惨遭交通事故并接受治疗,由于第4届智力精英运动会10日就在北京开幕,朴廷桓已然无缘,将由朴永训顶替参赛。如果朴廷桓受伤严重,25日在合肥进行的春兰杯8强赛也无法乘机赶往,不过金成龙透露朴廷桓伤势并无大碍,可谓不幸中的大幸。

  12月7日晚,KB国民银行2014韩国围棋甲级联赛总决赛决胜回合战罢,朴廷桓、姜儒泽、李东勋纷纷告捷,助主队tBroad队3比2胜出,3个回合2胜1负首度夺冠。至此,朴廷桓连续帮助大连上方队夺得中国围甲冠军、tBroad队捧得韩国联赛冠军。当晚,李相勋教练、朴廷桓、金升宰、安祚永等一众人聚餐庆祝,饭后突遇酒驾车辆迎面重击,李相勋、朴廷桓等人臀部、腰部受伤,被送往急救室,当日进行了简单治疗后回到家中。亲历此事的安祚永表示,由于受到轻伤,有的人事后感到疼痛,因此部分人接受了治疗或住院。警方到场处理并带走了酒驾司机。

  韩国第一人朴廷桓情况如何?由于接受治疗,原定9日进行的与队友朴珉奎的国手战半决赛延期至17日进行。另外,9日中午朴廷桓的父亲代为联系棋院,表示因为要接受更精密的体检,10日开幕的北京智英会只好放弃了。智英会韩国阵容经选拔产生,原先出线的金志锡由于在西安与唐韦星争夺三星杯,由姜东润代替,如今朴廷桓也遗憾无缘,由朴永训顶替参赛,其他参赛棋手包括罗玄、崔精、金彩瑛,中国队阵容为时越、柁嘉熹、芈昱廷、芮乃伟、於之莹。 杨文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