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朴廷桓遭遇车祸:退出智英会 或放弃春兰杯(图)

2014年12月10日08:13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朴廷桓遭遇车祸:退出智英会 或放弃春兰杯(图)

右图:受损严重的肇事车辆。

  12月7日晚,获得韩国围棋联赛冠军的朴廷桓在韩国棋院附近发生交通事故,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原本朴廷桓将参加明天开始的2014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目前韩国队已经用朴永训顶替他参赛。本月25日开始的春兰杯8强赛,朴廷桓也有可能弃权。

  事故地点就在韩国棋院附近,当时韩国围棋联赛冠军赛刚刚结束,夺得冠军的李相勋教练带领队员朴廷桓、金升宰、安祚永等团队成员吃晚饭后,在归来路上被突然冲出的车辆撞到,该司机酒后驾驶,朴廷桓、李相勋、金升宰均不同程度受伤,被送往附近的医院紧急治疗。

  安祚永九段表示,几个人伤情不算严重,属于比较轻微的伤,只是有点疼,尽管如此,但通常交通事故之后都会进一步观察,当晚警方处理事故后带走了酒驾的司机。

  由于要接受进一步检查治疗,原定于昨天开始的韩国国手战4强赛(朴廷桓Vs朴冥奎)已经延期到17日,此外,由于要接受进一步精细检查,朴廷桓将放弃参加于明天开始的2014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

  此外,本月25日将进行春兰杯八强赛,比赛在中国举行,如果朴廷桓届时不能搭乘飞机的话,那么他很有可能放弃春兰杯的比赛。

(来源:武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