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超级杯皇马马竞再争雄 西蒙尼:正形成新整体

2014年08月19日10:11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超级杯皇马马竞再争雄 西蒙尼:正形成新整体

  本报讯(记者 孙杰)北京时间昨天,皇马公布了西班牙超级杯主场对阵马德里竞技的球员名单,除“BBC”组合贝尔、本泽马和C·罗外,今夏皇马大手笔收购的J·罗、克罗斯和纳瓦斯也位列阵中。北京时间明天凌晨5时,上赛季国王杯冠军皇马将与上赛季西甲冠军马竞进行西班牙超级杯的首回合对决。

  经过今夏一系列引援,皇马实力又得以提升,尤其是J·罗、克罗斯等巴西世界杯明星球员的加盟,让人们对皇马新赛季的表现展开无限遐想。而马竞在经历过上赛季的梦幻表现后,迭戈·科斯塔、库尔图瓦等人今夏相继离开,不过球队也迎来了格里兹曼等球员,主力球员的进进出出,让马竞的夺冠阵容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我们花了9500万欧元,买了8名球员,而皇马两名球员的转会费就达到了这个数字。”马竞主帅西蒙尼不得不面对这个事实,但一向强硬的他并不想就此服输,他对自己的球队仍充满期待,“但我们的引援很有针对性,我们一直都在根据离队球员和未来的战术需要来买人,我们现在正逐渐形成一个新的整体。”

  对阵马竞这个“难缠的对手”,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不敢掉以轻心。他说,“我不知道首回合比赛会打成什么样,所以还没去想次回合比赛,真正决定性的比赛是次回合较量。”2014年西班牙超级杯为两回合制,首回合将在皇马主场伯纳乌球场进行,次回合将移师马竞的主场。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