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AC米兰被横扫出局 马竞17年后重回八强

2014年03月12日09:2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C米兰被横扫出局 马竞17年后重回八强

  新华网马德里3月11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马德里竞技在欧洲战场上延续了本赛季以来的惊人状态。11日晚,“床单军团”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中,以4:1击退了来访的AC米兰,挺进八强。

  带着首回合客场一球小胜的战绩回归卡尔德隆,马竞的表现愈为锐利。迭戈·科斯塔为主队早早首开纪录,卡卡一度替米兰扳平,但图兰在上半时结束前为马竞再度反超。下半时劳尔·加西亚和科斯塔又相继破门,助马竞完胜对手,并以5:1的总比分轻松晋级。

  这是马竞在阔别17年后重新回到欧冠八强之列。他们上一次打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还要追溯到1997年。

  当晚,开场仅3分钟,马竞便打了米兰一个措手不及。科克将球斜传至门前,无人防守的巴西裔西班牙前锋科斯塔凌空垫射将球送入网窝。

  卡卡在第27分钟的进球为米兰找回逆转希望。波利右路送出传中,巴西人远门柱小角度头球攻门,皮球打在马竞后卫身上折入球门。

  第40分钟,马竞重新拉开双方差距。科斯塔在禁区边缘胸部将球停给左侧的图兰,后者调整后起脚劲射,皮球打中米兰防守球员后偏转,以弧线坠入球网右角。

  总比分领先,主队愈战愈勇,攻势源源不断。上半时结束前,加西亚的一脚倒钩擦门而出。第70分钟,加西亚终于借任意球机会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至3:1。

  陷入绝境的米兰没有退路,全力一搏。但罗比尼奥随后的一脚射门却打中门柱。随着科斯塔第85分钟禁区右路小角度射门再入一球,米兰已经无力回天,只能接受被淘汰的命运。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