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5000万打包锋卫组合 马竞双雄加盟切尔西

孙永军

2014年07月17日08:3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竞双雄加盟切尔西

昨天,切尔西俱乐部同时宣布签下马竞两名球员:迭戈·科斯塔与费利佩·路易斯。两人转会费合计超过5000万英镑。

迭戈·科斯塔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好的中锋之一,他在上赛季打入35球,为马竞赢得了阔别已久的西甲冠军,并率队杀入了欧冠决赛。据悉,切尔西为买下这名西班牙神锋激活32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并与其签署了一份5年的合同。科斯塔说:“我很高兴能够加盟切尔西,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很期待能够在新赛季与队友们创造历史。我非常感谢马竞对我的培养,我永远忘不了在马竞的时光,不过现在我将开始一段新的旅程。”

此外,马竞主力后卫费利佩也在昨天加盟切尔西,费利佩的转会费达到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位1985年出生的后卫将前往切尔西完成体检后加盟。费利佩2010年加盟马竞,4年间出场180多次,以主力身份帮助马竞获得了4项冠军和一个欧冠亚军奖杯。

巴萨也在昨天宣布球队新星特略租借加盟波尔。这位22岁的西班牙前锋早在2011年就完成了巴萨一线队首秀,截至目前为巴萨出场86次打入了20球。不过由于巴萨锋线人才济济,今夏又购入了苏亚雷斯,特略的出场机会进一步被压缩,才选择租借加盟波尔图两年以保证出场时间。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