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竞凶悍吓傻皇马 助教欲揍主裁C罗抱头躲偷袭

2014年03月04日08:2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竞凶悍吓傻皇马 助教欲揍主裁C罗抱头躲偷袭

  马德里同城德比,历来火爆。昨天马竞主场2:2平皇马一战,再度印证这一点。本泽马为客队首开纪录,但科克与加比破门反超,幸亏C罗第82分钟扳平,尽管两队握手言和,但整场充斥着粗野犯规与肢体冲突。尤其是凶悍的马竞助教博格斯甚至要揍主裁,C罗更是吓得抱头躲避马竞球迷的偷袭。

  助教不满裁判要揍人 曾扬言爆打穆里尼奥

  马竞球员个个都是强悍的糙哥,根本不惧皇马。而马竞助教更不是省油的灯,球员时代曾入选过阿根廷国家队的门将博格斯,算是马竞首席助教,也是阿根廷主帅西蒙尼的心腹与亲信,昨天他因不满主裁判罚,认为其偏袒皇马,居然险些动手揍主裁判费雷罗。

  此事发生在第64分钟,皇马后卫阿韦罗亚被马竞前锋迭戈·科斯塔扬手打中面部,失去重心摔倒在禁区右侧。在倒地时,阿韦罗亚疑似用手绊倒了科斯塔,后者也顺势摔倒在禁区内。对此,主裁判费雷罗不仅没有判罚点球,反而出示黄牌警告了科斯塔。导致科斯塔累计5张黄牌,下轮客场对塞尔塔将被停赛。裁判的判罚招致全场球迷的嘘声,马竞教练组集体向裁判抗议,其中助教博格斯身先士卒冲进场内与裁判理论。费雷罗向其解释,但博格斯依旧不满,甚至不依不饶地冲到费雷罗面前,要暴揍费雷罗泄愤。幸亏西蒙尼与其他助教将其强行拉开,随即费雷罗也将博格斯罚下场。

  实际上,博格斯一直都是不惧强者的暴脾气。2012-2013赛季西甲首回合马德里德比中,博格斯甚至冲着当时的皇马狂人主帅穆里尼奥挑衅道:“我可不是比拉诺瓦(巴萨前主帅),不怕被你插眼,我要打爆你的头。”对于这个比自己更狂的助教,穆帅只能以没听说过这个人表示回击。

  怕再遭马竞球迷偷袭 C罗赛后竟抱头躲避

  本赛季国王杯次回合,在马竞主场卡尔德隆球场,当皇马2:0领先结束上半场后,C罗准备离开球场进更衣室时,一个从马竞球迷看台飞来的打火机砸中了C罗的脑袋,目睹整个事件的皇马队长拉莫斯,甚至吓呆了,C罗也是摸着脑袋没吱声,显然疯狂的马竞球迷令其有所忌惮。事后,C罗挨砸马竞只被罚款了600欧元。

  昨天的比赛,马竞球迷再度让C罗感受到巨大压力,针对他的嘘声与叫骂声从未停息。尽管顶着压力与骂声,C罗攻入关键的扳平进球。但在赛后,C罗也不敢大肆庆祝,为了避免再遭马竞球迷的飞物偷袭,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狂傲皇马一哥,居然也抱着头迅速闪人。

  媒体讽德比成踢人赛 皇马头号恶汉被吓怕

  昨天,马竞被形容像恶狗一样,利用强壮的体格、疯狂的逼抢与群狼围剿的战术,让心有余悸的西甲领头羊皇马,也无法发挥出威力,包括C罗在内的全队球员都显得畏手畏脚。

  第19分钟时,C罗左翼带球就被对方的胡安弗兰掀翻在地。此后,粗野的撞人、犯规与肢体冲突不断上演,成了街头痞子足球,有人戏称这是拜匪气十足的马竞主帅西蒙尼与头号前锋迭戈·科斯塔所赐。由于乌拉圭、巴西等南美球员众多,马竞的球风自然极其凶悍。

  对此,英国《每日镜报》笑言这场德比如同踢人大赛,比赛不断重复上演着口角、犯规、假摔、踢人。值得注意的是,足坛暴徒、皇马头号恶汉佩佩,这场比赛也被对手“震慑”不敢造次,反倒屡屡吃亏。迭戈·科斯塔屡屡与佩佩杠上,不断挑衅与冲击,将佩佩与拉莫斯组成的皇马后防折磨得够呛。第38分钟,强硬的佩佩甚至还被对方的后卫戈丁用后脑顶翻在地,不过似乎是佩佩的队友科恩特朗推搡戈丁所致。要知道,球风粗野的戈丁,曾经被怀疑在对巴萨的比赛示意队友踢梅西未痊愈的伤处,难怪连佩佩都怕了。

  许 凯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