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德里德比上演全武行 佩佩大秀“不成熟”演技

2014年03月04日14:22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德里德比上演全武行 佩佩大秀“不成熟”演技

  马德里德比上演全武行

  是一场西甲冠军之争?还是一场披着足球外衣的武打比赛?昨天凌晨进行的马德里竞技和皇家马德里的同城德比,让经典电影《少林足球》在西甲赛场成为现实。这场充满武术元素的比赛中,本泽马为皇马率先进球,科凯和加比帮助马竞反超比分,最后C罗把比分扳成2:2。皇马和马竞的夺冠对手巴萨成为平局的最大受益者,主场4:1击败阿尔梅里亚,巴萨仅比联赛领头羊皇马少1分。

  “少林寺在马德里开了分店,马竞球员就是跟少林寺学的。”看完马德里德比后,中国球迷对马竞的火爆踢球方式印象深刻。擅长“金刚脚”、“铁布衫”的马竞球员,将皇马明星们撞得人仰马翻。马竞犯规17次吃到3张黄牌。自从球队主教练西蒙尼上台后,马竞的球风越来越注重身体对抗,他们也打破了皇马、巴萨对西甲的垄断。

  不过这场“全武行”比赛中,皇马的“武术造诣”也不逊色于马竞,与只懂武术的马竞相比,皇马球星佩佩因武术演技双修,成为足坛版成龙大哥。佩佩作风凶猛早已闻名足坛,2009年佩佩因踢人被禁赛10场,他还曾在自己倒地后下黑招去踩梅西的手。昨天,佩佩在展示硬朗球风的同时,还秀了不太成熟的演技。

  第38分钟时,佩佩突然在禁区内倒地不起,捂脸做痛苦状,拒绝起身。慢镜头回放显示,佩佩是因为马竞球员戈丁头碰到他后倒地的,两者碰撞轻微。佩佩明显在演戏,当值主裁出示了黄牌。

  “能文能武,佩佩堪称足坛版成龙大哥。”中国球迷如此调侃。

(来源:重庆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