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雷迪克30分保罗两双 快船险胜开拓者

2014年11月09日09:5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快船106-102开拓者】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106-102险胜开拓者,避免连败。

快船队雷迪克13投11中30分,保罗22分11助攻,格里芬23分,克劳福德首发出场20分,替补球员只有5分进账;开拓者两连胜被终结,他们一度领先14分,首发全部上双,利拉德25分8助攻,阿尔德里奇21分10篮板,洛佩兹19分7篮板。

快船主帅多克-里弗斯知道,他们现在还不是NBA的一流强队,接下来连续四个主场,他们将测试一下自己的实力深浅。除了今天的开拓者外,接下来的对手分别是马刺太阳公牛

此前快船击败的都是弱旅,上一场碰到勇士就败下阵来,而开拓者则已经连克强队,二连胜击败的是骑士小牛

快船调整了整容,上一场表现出色的克劳福德提升到首发,而马特-巴恩斯则打替补。快船表现最出色的是雷迪克,他首节弹无虚发,一人拿下了9分。开拓者则先在外线开火,以一波17-9开局,首节过半时以25-14领先。保罗和格里芬相继还以颜色,双方开始对攻,首节过后,快船将比分追成33-38。

第二节双方命中率有所下降,开拓者仍占上风。本节还有3分56秒时,巴姆两罚两中后,开拓者以54-40领先。这是双方的最大差距,雷迪克此后投中三分,乔丹则补篮得手,本节最后一攻,雷迪克命中压哨球,快船只以53-62落后。

克劳福德和雷迪克在第三节中段相继命中三分,他们发动一波14-0的攻击波,一举以77-71反超,克劳福德在这小攻击中投中3记三分球。开拓者的优势荡然无存,双方开始进入拉锯战。三节过后,两队战成79-79。

快船在最后一节一度以90-81超出,开拓者紧追不舍,几度外线得手。比赛还有1分37秒时,利拉德三分命中,快船两罚不中后,利拉德又上篮得手,将比分追成了100-102。

开拓者有扳平良机,但利拉德此后投篮失手。保罗两罚两中后,利拉德又一次上篮得手,在比赛还有35秒时,开拓者仍落后2分。

开拓者此后将快船防得几乎24秒违例,但在保罗仓促出手后,开拓者没抢到篮板,无奈之下,只得犯规。克劳福德两罚两中,马修斯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开拓者遗憾失利。

(责编:杨磊、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