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格里芬26分保罗26+12 韦德缺阵快船轻取热火

2014年11月21日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格里芬26分保罗26+12 韦德缺阵快船轻取热火

  中新网11月21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格里芬得到26分7篮板,保罗贡献26分12助攻,率领快船客场110-93轻取热火,收获两连胜。

  德安德烈-乔丹12分11篮板,JJ-雷迪克14分。热火方面,韦德缺阵,波什28分7篮板,洛尔-邓13分5篮板,查尔莫斯13分。

  首节比赛,快船开场展示出内线优势,很快外线也火力全开,雷迪克和巴恩斯相继命中三分,快船22-8领先。首节战罢,快船39-15遥遥领先。第二节比赛,快船一直保持20分的领先优势,保罗命中三分,热火外线则频频不中,半场结束时,快船58-40牢牢控制局面。

  第三节比赛,热火发动一波攻势,不过也只是将比分追到51-65。快船暂停后,格里芬连续中投命中,雷迪克命中三分,快船很快75-53再度拉开比分,并以88-66结束前三节。第四节比赛,热火没有放弃,但最终也很难缩小分差,最终93-110不敌快船。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