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詹姆斯缺阵热火轻取公牛 斯帅取执教生涯第300胜

2014年02月25日13:29    来源:福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缺阵热火轻取公牛 斯帅取执教生涯第300胜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23日电

  詹姆斯因鼻梁骨受伤未能出战,不过热火23日依然在主场93∶79轻取公牛,收获五连胜。杜兰特继续高分表现,然而此前全联盟战绩最好的雷霆却在主场117∶125不敌快船。

  此役,波什命中4记三分球,拿下28分和10个篮板。韦德贡献23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查尔莫斯收获12分和9次助攻。“玻璃人”奥登顶替詹姆斯首发出场,这是他自2009年12月以来首次以首发球员身份登场。在13分钟里,他得到5分和5个篮板。

  “奥登发挥出色,很好地完成了我们希望他做的事情,”取得执教生涯第300场胜利的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缺了1个非常重要的人物……我们没办法替代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但我们能够在攻防两端都打好团队篮球,”热火大将韦德说。

  同日,杜兰特砍下全场最高的42分和10次助攻。无奈双拳难敌四手,快船球员克劳福德轰下36分,再加上“船长”保罗等人多点开花,快船得以全身而退。保罗收获18分、8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巴恩斯和格里芬分别得到24分和20分,小乔丹贡献18分和12个篮板。

  上一场被终结八连胜的火箭及时止住下滑势头,依靠贝弗利最后时刻的英勇表现,他们在客场以115∶112险胜太阳。贝弗利在第四节拿下全场20分中的12分,霍华德和哈登分别得到25分和23分。比赛中,火箭一度领先18分。

(来源:福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