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波什创单场零篮板尴尬纪录 直言“都被队友偷了”

2014年04月04日09:43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波什单场零篮板

作为一名内线球员,全场比赛一个篮板球都抢不到,那是多么悲催的一件事情。昨日,在迈阿密热火主场以96∶77轻取雄鹿的比赛中,波什却完成了这样神奇而又难堪的壮举,他在上场26分钟的时间里,得到了15分,而数据表“篮板”统计一栏上却写着“0”。

“谁偷了我的篮板?哈斯勒姆、道格拉斯,勒布朗也抢走了我一个。唯一我抢到手的那一个篮板,却因为我太着急导致球出了界,跟这些家伙一起抢篮板,这项工作确实比较难!”赛后,波什既是开玩笑又是为自己圆场。

在波什的NBA生涯中,从未试过单场比赛没有篮板进账,只要出场,再少也能抢下一个(波什曾有11场比赛只抢到1个篮板)。

尽管波什昨天创下了自己尴尬的纪录,但对于他而言,只要球队能赢球,自己数据再怎么烂也是无所谓的。“我必须打出自己的特点,尤其是做好防守。我们经历过,知道该养成什么样的比赛习惯。不管遇到什么情况,什么样的对手,我们都得拿出自己的风格,这是最重要的。”波什说道。(丁伟涛)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