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2014广马博览会开幕 参赛选手可领取比赛装备

2014年11月21日13:1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杨磊) 2014广汽丰田广州马拉松赛博览会于11月20日在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拉开序幕。广马组委会在博览会现场开展路跑主题创意活动,充分展示现代城市马拉松的丰富文化内涵。与此同时,博览会现场统一发放参赛选手竞赛装备,参赛选手需在11月22日23点前完成竞赛物品领取。

本次博览会现场开放时间为11月20日-23日9:00-18:00,活动共分为赛事物品发放、主题创意活动、路跑知识培训和健康讲座、赞助商展示及售卖等部分。比赛竞赛装备领取时间为2014年11月20日-22日,每天10:00-18:00,22日将延长至23:00。参加全马和半马的选手领取的竞赛物品包括号码布(2大1小)、计时芯片一枚、特步参赛T恤一件、存衣包一个、参赛指南一本、别针及赞助商宣传品;迷你马拉松选手将领取除计时芯片之外的其他物品(号码布为1大)。参赛选手须本人亲自前往现场,亲笔签署《2014广汽丰田广州马拉松赛参赛声明》,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一份)、选手本人报名确认函、领取竞赛物品,不允许代领。领取竞赛物品期间,参加马拉松或半程马拉松的选手还须提供以往半程以上马拉松比赛完赛证书或成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或《2014广汽丰田广州马拉松测试跑参赛证明》原件。

据介绍,赛事组委会推出了别具匠心的主题创意活动。“广马三周年纪念墙”以2014广汽丰田广州马拉松赛道路线为背景,用七彩脚印贴纸呈现一直以来陪伴广马辛苦走过的每一位参赛者的心语心愿。“千里之行,始于足下”2014广马博览会携手广东省工伤康复中心共同打造“广马关爱”活动。博览会现场会铺设长12米,宽0.8米的鹅卵石路面,参与者赤脚通过(或者持重通过)检测仪器,足疗专家将会对足部情况进行检测并提出身体健康方面的建议,关爱您的足部,为您的远行做强力的后盾支持。博览会期间还将延续“印象广马 名城文化”广州马拉松赛事文化精品展览。该展览由“印象广马、精彩纷呈”、“流金岁月、追忆往昔”和“马拉松赛、精彩连连”三个部分组成。让参观者深刻体会马拉松文化的内涵,品味马拉松的独特韵味。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