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格里芬32分保罗10助攻 快船险胜勇士总分2-1

2014年04月25日14:1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快船98-96险胜勇士

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季后赛首轮第三场,快船在客场98-96险胜勇士,总比分以2-1领先。

快船总比分2-1领先。格里芬32分8篮板,命中率达60%,德安德鲁-乔丹14分22篮板,保罗15分10助攻,JJ-雷迪克14分。

勇士的库里最后时刻命中两记三分,险些追平,全场他得到16分15助攻,克莱-汤普森26分6篮板,大卫-李12分9篮板,德雷蒙德-格林13分11篮板。

开场后快船不太适应,前3分钟一分未得,勇士以4-0开局。保罗拿下快船第一分,格里芬和乔丹此后相继得手,快船进入状态。本节还有1分14秒时,克劳福德命中三分后,快船以24-19领先。此后他们未能得分,不过勇士也只得了2分,首节过后,勇士以21-24落后。

勇士在第二节率先投篮命中,但接下来3分钟一分未得,快船以29-23略占上风。库里进攻欲望不强,出手机会很少,本节还有1分46秒时他才投篮命中,这也是他上半场唯一投中之球。汤普森紧接着命中三分,勇士以6-0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43-46。快船在本节最后2分钟未能得分。

格里芬在第三节发威,本节前5投全中,打了不到3分钟后,一人包办10分,快船以56-44扩大优势。库里连投带罚还以3分,这是勇士本节前6分10秒唯一运动战进球,快船以63-47扩大优势。双方差距达到以18分后,快船突然失去手感,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勇士打出一波10-0,格林一人连得6分后,将比分追成60-68。克劳福德一人连得7分,快船保持优势,以75-64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过半后,库里命中三分,汤普森也远投得手,他们打出8-2后,将比分追成了86-87。关键时刻格里芬几乎被防成24秒违例,但他压哨命中,保罗此后连续两次投篮得手,比赛还有2分41秒时,快船以94-86稳住阵脚。

库里在比赛还有49秒时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3-96。格里芬两罚一中后,在比赛还有11秒时,库里离三分线还有2米就出手,再次命中,勇士只以96-97落后。

保罗两罚一中,勇士仍有8.6秒的进攻时间。他们选择了三分战术,库里最后时刻仓促出手,未能命中,功亏一篑。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