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威少:用其他方式帮助球队 会找回状态

2014年11月09日10:0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威少:用其他方式帮助球队 会找回状态

  北京时间11月9日,虽然雷霆两位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及凯文-杜兰特因伤不能上场比赛,但如果你够细心,你还是能在场边看到他们的“表演”,他们已然成为了“板凳啦啦队”。

  由于大批主力球员受伤,雷霆目前1胜5负居西部第14,球队士气难免受到影响。主帅布鲁克斯希望威少和杜兰特能够通过其他的方式帮助球员,他让威少和阿杜能多鼓励年轻球员。

  “在比赛中拉塞尔和凯文都能很好地鼓励大家,几乎每个回合他们都会为队友加油助威,”布鲁克斯教练说道。“他们愿意参与其中,希望能帮助球队,他们能这样做真的很棒。”

  威少也很乐意做现在的工作:“即使在场下,我也希望能够找到帮助球队的办法,与队友交谈为他们加油。”

  “当时我投篮不中,然后抢篮板时感觉手被打到了,当时有些疼,我以为是手指脱臼之类的,但当我准备带球时,却发现不能运球了。”威少回忆道。他左手受伤,预计将缺阵4-6周,这是他近2年来第4次进行手术。

  “说实话我当时非常沮丧,当时我们有好几位球员因伤不能上场,我打算带领球队取得胜利,这真的很令人沮丧,”威少继续说。“但是事情都会过去,我会重新找回状态的。”

(责编:杨磊、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