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詹姆斯:维特斯更适合担任第六人

2014年11月09日10:0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维特斯更适合担任第六人

  北京时间11月9日,昨天骑士战胜掘金,迪昂-韦特斯以第六人的身份出场,在24分钟里得到17分。赛后詹姆斯采访时称赞了维特斯的表现,并表示维特斯应该带第二阵容。

  “为了球队能更好,这应该是迪昂的角色,”詹姆斯说道。“迪昂担任替补不仅能够得分,还能提供防守,这正是球队需要的。他非常坚韧,能够从1号位防到3号位。这是个新角色,不过非常适合他。”

  虽然是替补出战,但战胜掘金的比赛是维特斯本赛季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赛季开始前,维特斯曾表现希望能获得首发位置。在季前赛和新赛季常规赛的前3场比赛中,韦特斯都是先发。

  维特斯今天表示愿意接受任何角色。“为了让球队更好,我愿意做任何事情,”维特斯说道。“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或是负责饮水机,我都接受。我愿意做任何对球队有益的事情。”

(责编:杨磊、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