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萨14条声明回应转会禁令:拉马西亚是青训典范

2014年04月04日15:1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萨14条声明回应转会禁令:拉马西亚是青训典范

  由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引进18岁以下球员时有违规行为,被国际足联处以“14个月内禁止进行球员交易”的严厉处罚。巴萨俱乐部不服,昨天在官网发表14条声明予以澄清和还击,核心思想是:错不在巴萨的拉马西亚青训体系,错在国际足联相关规则的局限性。巴萨方面希望国际足联取消这项禁令,否则将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

  巴萨14条声明如下:1.按照国际足联发布的官方声明,西班牙足协已经批准了这些年轻球员的转会;2.巴萨涉嫌违反规定只是为了保护年轻球员的利益,保护他们能得到合格的训练,这是巴萨建立拉马西亚青训体系的初衷;3.拉马西亚青训体系可以在教育、住宿、餐饮和医疗等多方面提供良好条件,致力于满足孩子们的需要和体育发展计划。在国际足联考虑相关规定之前,巴萨已经完成了青训模式的建设,国际足联的处罚忽略了巴萨这方面的努力;4.所有巴萨球员都有联盟所需要的参赛许可证,任何时候都可以比赛;5.一些受到国际足联判决影响的球员曾被召入加泰罗尼亚联队参赛;6.在国际足联相关规定开始实施后,受到影响的球员被收回了许可证,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因此这些球员并没有不符合规定的行为;7.巴萨没有违反任何法律,所有在拉马西亚踢球的孩子都是西班牙合法居民;8.出于对被国际足联禁赛的年轻球员的未来考虑,巴萨希望允许他们继续在拉马西亚训练,他们不会为巴萨参赛;9.巴萨没有球员违反国际足联的规则;10.巴萨曾经多次向国际足联提出各种建议,针对各种情况来修改规定,目的就是为了让规则更有效;11.巴萨的发展模式得到过国际足联的表扬,拉马西亚被当作青训的典范;12.巴萨的青训球员多次入围金球奖,国际足联认可我们的青训和设施;13.巴萨的青训模式没有脱离家庭,他们的家人融入了社会;14.仅在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就有大约1.5万名来自海外的未成年球员,然而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他们都是不符合注册规定的。

  (刘毅)

(责编:张帆、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