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德里亚诺将加盟法乙球队 据称患上抑郁症

2014年10月17日09:26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德里亚诺将加盟法乙球队 据称患上抑郁症

  还记得阿德里亚诺吗?这位昔日的巴西球星在球场消失很久后或许又要出山了。法国足球乙级联赛勒阿弗尔俱乐部主席15日证实,“国王”很有可能加盟他们的球队。

  阿德里亚诺是2006年和2010年世界杯巴西队成员,在国际米兰时期还曾得到“国王”的称号。但近几年受伤病和体重上涨困扰,他的竞技水平一降再降,而且时常酗酒,有媒体还报道他得了抑郁症。

  暂别欧洲足坛后,回到巴甲的阿德里亚诺曾短暂效力过科林蒂安、弗拉门戈以及巴拉纳竞技队,不过都没能再获成功。今年4月,他在仅仅为巴拉纳竞技踢了4场比赛之后,突然被球队开除,报道称他遭到开除有可能是因其缺席了球队的训练课。自那以后,阿德里亚诺就一直处于自由身状态。

  直到昨天,又传出阿德里亚诺的消息。勒阿弗尔俱乐部主席马约尔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说:“他对我们的球队很感兴趣,我已经同他的经纪人沟通过很多次。阿德里亚诺希望可以重新踢球,如今他是自由球员,而勒阿弗尔可以给他在欧洲足坛提供一个平台。他或许将在明年1月起为我们效力6个月。”据新华社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