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舜天官方宣布安塔尔即将加盟 曾在鲁能效力多年

2013年12月09日14:30    来源:生活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舜天官方宣布安塔尔即将加盟

  安塔尔新赛季将加盟舜天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江苏舜天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前鲁能球员安塔尔即将加盟舜天,安塔尔9日将在舜天接受体检,如一切顺利,安塔尔将代表舜天征战2014赛季中超联赛。在该微博中,身着便装的安塔尔站在舜天俱乐部队徽下,手持一件舜天队蓝色队服亮相。

  据了解,安塔尔与舜天签订的很可能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此前在鲁能效力的时候,安塔尔就希望能得到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但鲁能方面并未同意,在与鲁能合同到期之后,安塔尔便开始寻找“下家”,而鲁能之所以没有与安塔尔续约,一方面是考虑到他年纪比较大,官方资料上显示1980年出生的安塔尔明年即将年满34周岁,这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来说已经迈入了职业生涯的尾声,另一方面则是最近一个赛季,安塔尔的状态出现了下滑,如果给他一份两年的合同,并不能起到预想的效果。

  对于舜天而言,在塔基耶夫离队之后,球队中后卫的位置上出现了空缺,加上后腰问题一直是球队的“短板”,于是就把目光放在了安塔尔的身上,这名有着德甲资历的外援对中超已经相当熟悉,并且在鲁能有过很好的表现,2009和2010两个赛季,安塔尔均攻破过舜天的球门,不过这并不影响安塔尔的加盟。在高洪波入主舜天之后,留用了队中两名外援,安塔尔很可能是舜天新赛季的“第一签”。

  目前对于安塔尔而言,加盟舜天,或许能给球队带来一定的帮助,但擅长后腰位置的他如果与埃雷尔森搭档中后卫,也许并不能起到最佳的效果,至于他来到球队之后,高洪波如何使用也值得期待,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他的年龄和状态,能不能保持此前在鲁能的“高水准”,让舜天这笔钱花得物有所值。(五木)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