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本田圭佑终破“球荒” 表现获得意大利媒体好评

2014年04月09日11:3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本田圭佑终破“球荒” 表现获得意大利媒体好评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北京时间昨天凌晨,AC米兰在意甲联赛第32轮中客场2比1击败热那亚,悄然取得了本赛季第一个三连胜,整个球队似乎已从低迷的状态中走出。米兰赛季中引入的日本中场本田圭佑也同球队保持了同样的节奏,他在本场比赛中打入了加盟米兰后的联赛首球,其表现受到了苛刻的意大利媒体的好评。

  尽管来到米兰后早早就在意大利杯赛中进了球,但本田在联赛中的进球账户迟迟不能打开,主帅西多夫坚持把这位日本中场球员放在右路,让本田很不适应。但近几场比赛中随着出场次数的增多,本田的表现越来越好,上一场比赛就助攻了卡卡得分,本轮更是用一记精彩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赛季开始以来的首个三连胜。进球后本田圭佑更是跑到场边与主帅西多夫拥抱在一起,两人不合的传言也烟消云散。赛后意大利媒体给予了本田较高评价,《全市场》说:“终于度过了一段黑色的时光,本田圭佑打入了在AC米兰的第一粒联赛入球,他表现得很努力。”

  在另一场重要比赛中,尤文图斯主场2比0击败利沃诺,本赛季16个联赛主场保持全胜,追平了同城球队都灵在1947-1948赛季创造的意甲单赛季主场连胜纪录。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