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尤文轻松胜意甲弱旅 提前六轮获下赛季欧冠资格

2014年04月09日14:59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尤文轻松胜意甲弱旅 提前六轮获下赛季欧冠资格

  ■据新华社罗马4月7日电

  尤文图斯、AC米兰7日在意甲中双双获胜,分别战胜利沃诺和热那亚。前者向三连冠又迈进了一步,并且确保拿到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入场券。

  尤文主场迎战弱旅利沃诺,全场占尽优势。第32分钟时,洛伦特接锋线搭档特维斯的助攻大力射门命中。3分钟后,西班牙射手利用角球再下一城。

  此战获胜后,尤文图斯领先第二名罗马8分。由于意甲还剩6轮,而他们领先第三名那不勒斯20分,因此可以确保取得前两名,提前获得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的资格。

  AC米兰客场2∶1击败热那亚,取得三连胜。开场20分钟,卡卡直传,塔拉布特远射破门。第56分钟,本田圭佑禁区前沿轻挑入网,打进他的意甲处子球。

(来源:福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