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尤文刷新意甲纪录 积分有望冠绝欧洲5大联赛

周婉琪

2014年05月13日09:0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尤文战绩刷新意甲纪录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第37轮结束了压轴之战,替补奥斯瓦尔多补时第4分钟绝杀老东家,提前3轮夺冠的尤文尤文在客场以1比0力擒罗马,37轮32胜、主场18连胜均创造了意甲新纪录,同时99分也超越了曼奇尼2006~2007赛季率领国米创造的97分的纪录,若能在下轮取胜,尤文的积分将达到恐怖的102分,从而超越皇马、巴萨在前几年创造的100分,成为欧洲5大联赛的新纪录。

历史性取得意甲三连冠的尤文在意甲的独大恰恰映衬出意甲的悲哀,领先国米39分、领先AC米兰45分,米兰双雄本赛季十分悲哀。事实上,AC米兰很可能重蹈上赛季的国米、本赛季的曼联无缘下赛季欧战的覆辙,由于意大利杯的战果关系,本赛季的意甲第6名也能参加下赛季的欧联杯,但目前居第8位的“红黑军团”分别落后前两名的都灵和帕尔马2分与1分。

因此,尤文主帅孔蒂也承认,如果尤文没有更高的目标,不去寻找更高挑战,并为此倾力投入的话,他有可能选择离开:“我也清楚目前就球队的实力来说还不足以应付欧冠与联赛,但未来几天,我将与球队一起评估未来,如果想法相同的话,我会继续留下。”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