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意甲-尤文客场憾平弱旅

2014年10月19日13:2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意甲-尤文客场憾平弱旅

  新华网罗马10月18日体育专电 尤文图斯本赛季意甲连战连捷的势头18日客场被弱旅萨索洛以1:1遏止,目前积分仅领先排名榜第二名罗马队一分。“红狼”当日主场以3:0痛宰切沃。

  排名倒数第三的萨索洛在第12分钟时由扎扎破门,比分取得领先。7分钟后,特维斯助攻博格巴射门得分,为尤文扳平比分。随后,“老妇人”陷入破密集防守的苦战,最终再无所获。这是卫冕冠军本赛季首次在意甲联赛中没能取得胜利。

  尤文主教练阿莱格里赛后无奈地说:“来萨索洛之前,我们就知道这会是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在比赛中应该做得更好,回家后需要继续改善我们的薄弱环节。”

  当日率先举行的一场比赛中,罗马队上半时由德斯特罗、利亚伊奇和托蒂先后进球,轻松获得一场大捷。

  罗马队3天后将在欧冠小组赛中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队。对于这场比赛,罗马主帅加西亚信心十足,表示会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用一场“热火一样的比赛”招待拜仁慕尼黑。

  他说:“这将会是一场美妙的比赛,我已经等不及了。来吧,拜仁,来体验一下我们的主场气氛吧。”

  拜仁慕尼黑最近状态甚佳。18日他们在德甲比赛中,主场以6:0大胜不来梅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