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尤文获胜继续领跑意甲 "斑马"联赛主场16场全胜

2014年04月09日08:2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尤文获胜继续领跑意甲 "斑马"联赛主场16场全胜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第32轮结束,尤文与AC米兰双双获胜,前者继续领跑意甲,而后者继续冲击欧联杯。

  AC米兰在客场以2比1力擒热那亚,本赛季首次联赛3连胜,近4轮拿到10分。卡卡助攻塔拉布特远射破门,令“红黑军团”本赛季16次在禁区外破门,排名意甲首位;第56分钟,塔拉布特助攻,本田圭佑迎来了意甲处子球。

  本田圭佑在AC米兰的开局是完美的,早早就在意大利杯上取得了进球,不过此后进入了瓶颈期,直到加盟球队第84天终于收获意甲处子球。目前,虽然AC米兰仍处在意甲第11位,但距离排名第5位的国米只有5分,欧战仍有一定希望。不过,AC米兰主帅西多夫坦承,如参加欧联杯要提前一个月集训,可能会影响球队的商业收入。

  另一场比赛,尤文主场以2比0击败利沃诺,本赛季16个联赛主场取得全胜,追平同城死敌都灵于1947~1948赛季创造的纪录,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主场保持100%胜率的只剩尤文。本赛季意甲还剩6轮,拥有8分榜首优势的“老妇人”有望创造意甲三连冠的霸业。值得一提的是,特维斯和皮尔洛分别助攻,略伦特3分钟内“梅开二度”,以13球反超卡列洪,再次改写西班牙人意甲单赛季进球纪录。

  欧洲足球昨天战报

  英超第33轮

  热刺 5∶1 桑德兰

  意甲第32轮

  尤文图斯 2∶0 利沃诺

  热那亚 1∶2 AC米兰

  西甲第32轮

  莱万特 1∶2 毕尔巴鄂竞技

  (周婉琪 辑)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