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尤文图斯正式宣布皮尔洛续约两年 或在尤文退役

刘艾林

2014年06月12日08: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皮尔洛续约两年

  北京时间6月11日,意甲尤文俱乐部正式宣布,将与中场核心皮尔洛续约两年,也就是说,这位意大利足坛的中场大师和任意球高手将为斑马军团效力到37岁,他将很有可能在尤文退役。

  尤文在官网上发布的消息称:“我们与皮尔洛之间的合作非常美好,而这一切将会继续下去。我们已经与皮尔洛达成了一致,他将会在尤文效力至2016年6月30日。”皮尔洛是2011年5月从AC米兰转投至尤文的,在他身披尤文队服征战的三年时间内共出场131次打进14球,其中12个为任意球破门,是名副其实的任意球专家,同时还为队友送上了30次助攻。皮尔洛的传球成功率高达90%,比赛中平均每分钟至少触球一次,是尤文乃至意大利国家队绝对的中场核心和进攻组织者。在皮尔洛加盟后,斑马军团连续3年夺得意甲联赛冠军,并拿下两座意大利杯。皮尔洛也入选了本届巴西世界杯赛的阵容,他的愿望是带领意大利队时隔8年再夺世界冠军。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