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尤文图斯宣布主教练孔蒂辞职 功勋教头告别斑马军团

2014年07月16日15:0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尤文图斯宣布,主教练安东尼奥-孔蒂已经终止了自己与俱乐部的合同。

在接受尤文官网采访时孔蒂说:“我决定终止与尤文的合同。经过慎重的考虑,我作出了这个决定。也许与尤文继续取得胜利会变得更加困难。”

孔蒂还发表了临别感言:“非常感谢球迷,作为球员、作为教练,我都非常感激。我永远会在你们身边。这几年来我们共同走过的历程是历史性的。感谢所有球员,帮助我取得胜利,帮助我成长。感谢俱乐部,永远与我同在。感谢阿涅利主席的支持,感谢工作人员的工作,我们共同打造了一支赢球的尤文斯。”

孔蒂2011年开始执教尤文,连续3个赛季夺得了意甲冠军,在上个赛季中他率队获得了102个积分,创造了欧洲五大联赛的历史最高积分,他还两次获得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此前孔蒂与尤文的合同在2015年夏天到期,而尤文还为他开出了一份3年的续约合同,但是被孔蒂拒绝。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