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意甲

尤文图斯客胜乌迪内斯 距三连冠又近一步

2014年04月15日08:4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尤文图斯客胜乌迪内斯 距三连冠又近一步

新华社罗马4月14日体育专电 尤文14日客场以2:0击败乌迪内斯,向意甲三连冠又迈近了一步。

尤文强大的掌控比赛能力让乌迪内斯多数时间都在被动防守。第16分钟时,尤文从右路打到对方门前。乔文科横向带球冲进禁区,乌迪内斯后卫没能紧逼防守,让他突然打出一脚有力的斜射。主队门将斯库费特由于视线被遮挡,没能及时扑救,皮球贴他身边飞进了大门。

10分钟后,皮尔洛开出角球。斯库费特挡出对方的射门,洛伦特抢在乌迪内斯球员之前出脚补射破门。第69分钟时,乔文科射门击中门柱弹出。乌迪内斯只在补时阶段打出了一次像样的进攻,替补上场的射手穆列尔射门击中远门柱。

尤文此战获胜之后,将领先罗马的积分优势扩大到了8分。意甲还剩最后5轮,他们向着连续第三个联赛冠军又走近了一步。主教练孔蒂赛后警告球员不可大意,因为罗马在理论上还有机会超越他们。另外他在赛后也透露了令尤文球迷不安的消息:缺战本场比赛的特维斯膝盖受伤,有可能和比达尔一样面临长期伤停。

尤文将在欧罗巴联赛半决赛中迎战本菲卡队。那不勒斯主帅贝尼特斯主动表示愿意给孔蒂提供一些建议,因为上个赛季他带领切尔西队在欧罗巴联赛决赛中击败了这支葡萄牙球队,对他们有所了解。但孔蒂毫不领情说:“那不勒斯(在欧罗巴联赛中)被波尔队淘汰,我还是别征求他的意见了。我更相信我们的教练组。”(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