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佛罗伦萨客场逼平AC米兰

2014年10月27日09:2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佛罗伦萨客场逼平AC米兰

  新华网罗马10月26日体育专电 AC米兰26日主场在与佛罗伦萨进行的当日意甲焦点之战中,下半时不慎失球,与对手以1:1打平。

  AC米兰此役志在主场战胜佛罗伦萨、积分排名升至第三。第26分钟,他们由中场球员德容头球率先破门。下半时,佛罗伦萨状态回升,替补上场的伊利契奇第65分钟一记远射得手,为“紫百合”扳平比分。

  AC米兰主教练因扎吉对于平局显得有些不甘,但也只能接受。他说:“这样一个结果让人有些失望,但能和佛罗伦萨这样一支力争联赛前三名的球队战平,也还是很令人振奋的。”

  尤文图斯当日主场以2:0击败了巴勒莫队。比达尔和洛伦特上下半时各进一球。“老妇人”目前7胜1负积22分,领先罗马队3分。

  那不勒斯大开杀戒,主场以6:2痛宰维罗纳。维罗纳队开局不错,比赛开始一分钟就攻破了那不勒斯大门。哈姆西克随后在第44和58分钟时连中两元,主队比分反超。第66分钟,维罗纳队奋勇扳平比分。但他们的攻势就此而止,那不勒斯随即打进4球将对手淹没。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另一前皇马球员卡列洪也贡献一球。

  另外一只维罗纳的球队——切沃队也败走麦城,以1:2输给了热那亚队。国际米兰凭借伊卡尔迪的点球,客场以1:0击败了切塞纳队。拉齐奥主场表现不俗,以2:1战胜了都灵队。乌迪内斯也在主场奏凯,以2:0拿下了亚特兰大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