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意甲

安切洛蒂力挺因扎吉执教AC米兰

2014年05月28日08:57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切洛蒂力挺因扎吉执教AC米兰

新华社罗马5月27日体育专电 刚刚率领皇马摘取第十个欧冠桂冠的安切洛蒂27日公开表态,支持昔日爱徒因扎吉接手AC米兰教练职位,他认为这位前意大利前锋是AC米兰教练的“最理想人选”。

AC米兰现任教练西多夫与俱乐部签有两年半的合约,而荷兰人目前在米兰帅位上仅仅停留了四个月就帅位不稳,很可能被他的前队友因扎吉替代。最近有报道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已经决定让因扎吉代替西多夫。

安切洛蒂曾执教过AC米兰,对因扎吉和西多夫都了如指掌,安切洛蒂对因扎吉的评价是:“他(因扎吉)具备(当米兰教练)所有素质,他了解这个俱乐部。如果他成为教练,我希望他一切顺利。”

因扎吉和西多夫一样,此前都没有在一线队执教的经验,但因扎吉过去两年一直负责米兰青年队的训练,并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

对于媒体的换帅报道,米兰俱乐部的回复是“尚无定论”。(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