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尤文意甲再次领先8分 继续扩大主场连胜纪录

2014年04月08日15:5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尤文意甲再次领先8分 继续扩大主场连胜纪录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意甲第32轮最后两场比赛今晨结束,“领头羊”尤文图斯主场以2比0轻取利沃诺,积84分继续领跑,罗马以8分之差排名次席。AC米兰客场以2比1险胜热那亚,积45分排名第11位,比欧联杯参赛区只落后5分。

  罗马本轮获胜后把与尤文的差距暂时缩小到5分,把压力抛给尤文。但是保级球队利沃诺成功为尤文减压,该队首席射手保利尼奥今晨一直坐在替补席,这名巴西前锋只差1张黄牌就停赛,主帅迪卡尔洛不希望他错过下轮主场对切沃的保级大战。尤文方面除了比达尔停赛、巴尔扎利因伤缺阵之外,其余精英球员都披挂上阵,特维斯和略伦特组成锋线搭档,皮尔洛、马尔基西奥和博格巴在中场领衔。

  尤文在第32分钟打破僵局,特维斯左路低传,略伦特前点停球转身摆脱后卫瓦伦蒂尼,然后左脚劲射入网。自2012年11月之后,尤文在意甲连续27个主场有进球。仅过了3分钟,皮尔洛开出角球,略伦特头球把比分扩大到2比0,为尤文锁定胜局。略伦特本赛季7次头球破门,在意甲排名首位,在欧洲五大联赛中与拜仁慕尼黑中锋曼朱基奇并列首位。尤文本赛季在意甲16个主场取得全胜,继续扩大自己保持的意甲主场连胜纪录。

  赛后,尤文主帅孔蒂表示:“很明显,意甲争冠大战并没有结束,还剩下6轮比赛。这是一个非常美妙的赛季,有两支球队在不断地打破各种纪录,奉献着非常卓越的表现,人们应该给尤文图斯和罗马送上敬佩和赞誉。”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