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意甲

本田圭佑终于进球了 拥抱西多夫破不和传言

2014年04月09日09:58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本田圭佑终于进球了

  本田与西多夫热情拥抱,打破不和传闻。

  昨天凌晨,意甲联赛第32轮上演了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作客费拉里斯2∶0击败热那亚。日本天王本田圭佑打入意甲联赛首球,打入首球的本田异常兴奋冲出场外主动拥抱了主教练西多夫,破除了两者不和的传言。

  冬歇期过后,日本球星本田圭佑高调加盟米兰。身穿10号球衣的本田在最初的两场比赛发挥出色,但是此后本田表现出对意甲的水土不服,迅速陷入低谷。在此的11场联赛中,作为中场核心的日本天王只送出2次助攻,没有取得进球,他为球队打进的唯一进球还是在米兰3∶1击败斯佩齐亚队的意大利杯比赛中。

  本场比赛是本田圭佑代表米兰出战的第12场意甲联赛。 在赛前,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本田认为自己的糟糕表现与西多夫为其设置的位置有关。本田认为自己最适合的位置是前腰,但是在米兰,前腰的位置只属于卡卡,本田被西多夫安排在右边锋位置,让习惯了前腰的日本天王在场上表现无所适从。但是本田并没有为此丧失信心,尽管自己与西多夫的足球理念不同,但是本田正在慢慢适应这个新位置。

  在赛前接受采访时,本田还谈到了自己的意甲首球,本田说“我相信自己的首粒意甲进球很快就会到来。”自信的日本人很快就在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塔拉布特中场横带后送出直塞球,本田圭佑插上人球分过摆脱马尔凯塞的防守,在大禁区内面对出击的佩林率先出脚左脚捅射,虽然斯库利奋力回追但仍无法阻止皮球入网,这是本田圭佑加盟AC米兰队后的首个意甲进球。

  进球后的本田马上跑到场边与西多夫热情拥抱,西多夫对此也进行了热情的回应,看来赛前传出的本田与西多夫的矛盾已经随着本田的首个进球化解。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