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AC米兰择新帅 因扎吉披挂上任

刘艾林

2014年07月12日07:4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兰新帅因扎吉上任

意甲AC米兰俱乐部昨日举行新闻发布会,球队新帅因扎吉正式上任,他当众表态:绝不会容忍不尽全力没有职业精神的球员。

意大利媒体报道,因扎吉在自己作为米兰新帅的首个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如下措辞严厉的警告:“我可以向球迷承诺,我们的球队将拼尽全力。那些没有奉献出自己全部力量的球员,不会得到留队乃至入选最终阵容的机会。”在媒体记者根据前任主教练西多夫统领米兰时期的球员表现进行对号入座时,巴洛特利和本田圭佑无疑就是因扎吉所特指的球员。但随后因扎吉的讲话证明事实并非如此:“本田圭佑的能力和态度毋庸置疑,他可以打前场三叉戟中右边的位置,或者出现在中场。我还确信马里奥(巴洛特利)这个赛季会发挥出色的。巴洛特利告诉我,他甚至希望提前结束自己的假期,这样的态度显然可以为他赢得更多信任。”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