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意甲综合-尤文、米兰双双获胜

2014年04月08日13:4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意甲综合-尤文、米兰双双获胜

  新华网罗马4月7日体育专电 尤文图斯、AC米兰7日在意甲联赛中双双获胜,分别战胜了利沃诺和热那亚队。前者向三连冠又迈进了一步,并且确保拿到下个赛季欧冠联赛的入场券;而后者仍需为一个欧罗巴联赛的名额苦苦奋斗。

  尤文主场迎战弱旅利沃诺队,全场占尽优势。第32分钟时,洛伦特接锋线搭档特维斯的助攻大力射门命中。3分钟后,西班牙射手利用皮尔洛开出的角球机会头球破门,再下一城。

  此战获胜之后,尤文图斯本赛季保持主场全胜,目前领先第二名罗马队8分。由于意甲联赛还剩6轮,而他们领先第三名那不勒斯多达20分,因此却确保取得前两名,从而提前拿到了下个赛季参加欧冠联赛小组赛的资格。

  尤文主教练孔蒂提醒队员不能大意失荆州,轻视罗马队的威胁。他说:“这个赛季非常精彩,尤文图斯和罗马队表现尤为出色,大家应该夸赞他们。但联赛还剩下6轮,你们都知道我在想什么。现在什么结论也不能下,我们必须要一如既往地像今天这样工作。”

  AC米兰近来状态明显提升,当日客场以2:1击败了热那亚队,取得三连胜。开场20分钟,米兰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当时卡卡直传,塔拉布特接球变线突破对方防守后远射破门。第56分钟时他们扩大领先优势。本田圭佑接塔拉布特的传球后,禁区前沿轻挑入网,打进他的意甲处子球。

  下半时最后阶段,热那亚加强了进攻,并在第73分钟时扳回一球。米兰全队苦守,坚持到了最后。

  AC米兰目前排名第11位,积分比第五名国际米兰少5分。他们需在最后6轮联赛中奋战、并且还要寄望于国米、帕尔马、拉齐奥、亚特兰大和都灵队表现欠佳,才有可能最终排名超越这些对手、从而拿到一张下个赛季参加欧罗巴联赛的入场券。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