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骑士新赛季首战尼克斯 詹姆斯圣诞夜面对热火

2014年08月14日08:3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8月14日,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的赛程,随着詹姆斯返回克利夫兰,骑士队又重新成为人民关注的焦点。詹姆斯重返骑士后的第一战定于北京时间10月31日,届时骑士将在主场迎战尼克斯。此外,詹姆斯还将会在圣诞夜前往迈阿密挑战旧主热火队。

今年共有五场圣诞大战,分别是:尼克斯vs奇才马刺vs雷霆,热火vs骑士,公牛vs湖人以及快船vs勇士。这也将是勒布朗在决定加盟骑士后首次重回迈阿密。

揭幕战之后,骑士将迎来背靠背比赛,他们将在11月1日做客公牛,之后还要飞到波特兰挑战开拓者。乐福则将在北京时间2月1日首次造访明尼苏达。

2014-15赛季常规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29日正式打响,这一天将上演两场重磅对决,分别是卫冕冠军马刺主场对小牛火箭做客湖人。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