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米兰遭弃将反戈一击 球迷围堵大巴冲球员竖中指

2014年03月18日10: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兰遭弃将反戈一击 球迷围堵大巴冲球员竖中指

  上周末的第28轮意甲联赛,AC米兰居然在圣西罗主场以2比4败在了帕尔马脚下。特别不能容忍的是,AC米兰弃将卡萨诺在比赛中打进了两球,帮助客队对老东家实施了反戈一击。

  卡萨诺嘲讽说,“我在帕尔马过得很不错,我可是个国际米兰人,对此我十分骄傲。”此役过后,米兰近来在包括欧冠赛事内的4场比赛中全败。与帕尔马比赛之前,AC米兰球迷们就聚集在球场外,将球队大巴团团围住,怒骂球队管理层、冲着队员们竖中指。

  赛后俱乐部安排主帅西多夫、球员代表卡卡与愤怒的球迷们见面,暂时平息了场面。西多夫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说,“球迷们说出了他们的观点,会面过程并没有发生不愉快的事情。他们都是为了AC米兰好,他们需要发泄自己的情绪。”西多夫还表示:“球队目前所有的问题都是此前就存在的,我仍旧相信球队能够改变目前的局面,下赛季继续成为一支充满竞争力的球队。”虽然荷兰人漂亮的场面话说得不错,但谁都知道,AC米兰要想走出困境将面临重重困难。文/本报记者 刘艾林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