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卡卡代表"红黑军"出战300场 誓助米兰重新崛起

2014年03月31日08:5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卡代表"红黑军"出战300场 誓助米兰重新崛起

  意甲·坚持

  代表米兰第300场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一周内3轮赢得7分的AC米兰又悄悄地回到了我们的视线。意甲第31轮,“红黑军团”主场以3比0完胜切沃赢得两连胜,巴洛特利首开纪录,本田圭佑有一次助攻,而最抢眼的当然是第300次代表“红黑军团”出场“梅开二度”的卡卡,他向世界作出了榜样,演绎了一份可贵的坚持。

  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卡卡打出了“3”的手势:“我从没想过会如此完美,我现在无比幸福。”进球之后的卡卡非常激动,他高举着双拳,紧咬着嘴唇,目光坚毅,并且不停地捶打着胸口的AC米兰队徽,这一刻让人无比动容。

  本赛季,似乎已经没有奇迹能拯救深陷困境的AC米兰了,他们目前依然落后榜首的尤文39分,落后欧冠资格区的那不勒斯19分,然而,卡卡跟主帅西多夫一样没有放弃:“球队的目标未曾改变,那就是尽全力获取欧战的资格。”

  在国家队的层面也是如此,如此努力的卡卡仍然没有换来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的一声召唤,助理教练佩雷拉甚至表示,巴西队不会为小罗和卡卡两位昔日巨星打乱现有的计划。然而,距离5月份公布名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事实上,不到世界杯开幕的一刻,卡卡仍会坚持,唯有展现出最好的自己,方能打动别人。

  对于未来,卡卡表示:“如果要离开AC米兰的话,我将转会到美国踢球。”事实上,虽然卡卡与AC米兰的合同签到了2015年夏天,但根据合同中的条款,“红黑军团”如果无法晋级欧冠的话,卡卡可以选择提前离开。然而,卡卡目前并没有表示会离开,帮助AC米兰重新崛起会是个诱惑。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