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教练:学生参加体育大会以球会友 重在学习与交流

2013年08月21日13:5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秦皇岛8月20日电(记者 胡雪蓉) 8月20日,2013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正在秦皇岛市隆重举行。在三对三篮球场边,记者采访了北京代表队篮球教练李强。

本届体育大会,北京队共有4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三对三篮球比赛,李教练介绍道:“我和4名队员都来自北京市怀柔一中,他们都是高一、高二的学生,也是第一次参加阳光体育大会。”

“这次来参加体育大会,队员们会和全国各中学学生比赛交流、以球会友,这对于孩子们今后的发展是有很大好处的。”李教练说,“我希望他们能学习对方的优点,找出不足,回去之后总结并取得进步。”

谈到队员们在赛场上的表现,李教练直言:“我们现在排名小组第五,并没有发挥好。但是只要学生在场上积极努力,胜不骄败不馁,就达到了目的。”

作为一名学校篮球教练,李教练表示:“阳光体育大会的举办,体现出了我国对于青少年的重视。从组委会邀请众多奥运冠军参与助阵,到饮食、住宿等方面都能体现出重视程度。这些青少年现在正处于上升期,组织他们来参加体育大会,互相学习、交流,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