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安东尼总得分破20000 尼克斯主场96-93胜黄蜂

2014年11月03日11:1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电(温静 实习生 龚聪)北京时间11月3日8:30,NBA常规赛继续展开争夺,尼克斯主场迎战黄蜂。本场比赛,安东尼砍下28分,小斯作为替补拿下17分10板的两双数据,最终在安东尼和小斯的带领下,尼克斯96-93击败黄蜂。

第一节开始,安东尼便火热手感,开场先接埃西助攻跳投命中,再接拉金助攻三分入网,在安东尼的带领下,尼克斯开场便打了一波15-5的小高潮。黄蜂随即请求暂停,暂停结束后,黄蜂终于有点起色,艾尔-杰弗森内线打进一球,而香珀特也回敬一记跳投。JR-史密斯两罚全中后再命中一记三分连得5分为尼克斯扩大优势,沃克也命中一记三分缩小分差。尼克斯第一节的比赛节奏较快,在安东尼的带领下打出一轮又一轮精彩的进攻潮。最后亨森三分跳投不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尼克斯以29-21的比分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开始黄蜂便开始进行猛攻,尼尔两罚全中后再中一记漂亮的三分拿下5分。但是好景不长,黄蜂随后进攻效率极低,在之后的3分多钟内,没有1球进账。而之后靠着马文-威廉姆斯跳投命中和艾尔-杰弗森勾手命中后跳投再中,黄蜂的进攻节奏才被稳了下来。而在比赛还剩2分钟的时候,黄蜂攻势凶猛,泽勒接史蒂文森助攻跳投命中、沃克两罚全中、尼尔命中三分,打出了一波10-2的攻势。艾尔-杰弗森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命中后,第二节比赛结束,尼克斯以52-5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场史蒂文森便靠罚球得到2分,之后艾尔-杰弗森接连进球,不断制造犯规,但是仅仅8罚3中。而安东尼和沃克各进一记三分后,两队终于打成69-69平。史蒂文森在第三节还剩2分26秒时,带球上篮得分,再连续两次抢到前场篮板后补篮打成2+1,最后20秒又命中两个罚球,完成一个上篮,连砍9分,帮助黄蜂以90-89反超尼克斯1分。

第四节关键时刻,安东尼连续完成两次跳投命中,而尼尔立刻反击完成2+1。尼尔抛投命中、沃克反手上篮得手后,香珀特一记三分还以颜色。比赛进入胶着阶段。当比赛还剩1分23秒的时候,安东尼命中一记关键跳投得到2分,让尼克斯以95-93领先黄蜂2分。关键时刻,沃克没能命中中投,最终尼克斯以96-93战胜黄蜂,取得常规赛的两连胜。

数据方面:黄蜂队:杰弗森21分4个篮板1助攻,沃克16分3个篮板1助攻,史蒂文森14分9个篮板8助攻3次抢断,吉尔克里斯特6分3板1抢断1盖帽,威廉姆斯5分5个篮板球1抢断 替补:尼尔17分3篮板3助攻,泽勒6分5个篮板3助攻1盖 帽,罗伯茨2分2板4助攻2抢断,亨德森4分2板,马克希尔2分2篮板球

尼克斯队:安东尼个得独得28分2个篮板2次助攻1抢断,山姆珀特15分4次助攻1抢断,埃西2分3板2助攻,拉金9分2篮板5助攻2次抢断,戴勒姆波特首发22分钟抢下8个篮板1助攻3次失误和4次犯规 替补:斯塔德迈尔17分10个篮板球,J.R史密斯7分3板2助攻,杰森-史密斯6分2个篮板2次助攻,哈达威9分2板5助攻2次抢断,普里吉奥尼3分2篮板5助攻1次抢断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