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左右中超冠军归属 鲁能口号喊得响

2014年10月29日18:24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口号喊得响

  国安客场赢了恒大,鲁能突然变成了能够决定他人命运的那个人。在自己的主场迎战恒大,是全力以赴拿下对手,还是为足协杯决赛偷偷懒?一时间,鲁能的态度成为了焦点。目前,鲁能的口号倒喊得还是挺响的。“来吧,真期待掌握别人命运的生死战!”鲁能门将王大雷说出了他们的心声。

  从心理上说,鲁能是一定不愿意恒大再次在自己的主场夺冠的。2013年10月6日,恒大在鲁能大球场4比2击败了鲁能,在超过4万名鲁能球迷的注视下,赢得了联赛冠军。“我无法接受连续两年看着恒大在济南夺冠的情况出现。”鲁能球迷纷纷这样表示。

  “不关心谁夺冠,但是有一点,我们主场我们说了算,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会像争冠一样去备战,去对待比赛,为了我们可爱的球迷,也为了我们自己。”韩鹏这样表示。

  对此,鲁能教练组也保持了同样的态度。在上一轮和贵州的比赛后,库卡因为此前被逐上看台而没有参加发布会,助理教练马宝刚在发布会上这样表示:“联赛最后一场,也是主场,我们每一场会全力争胜,再加上还要为足协杯决赛准备,所以我们会继续保证高水平的状态去面对剩下的比赛。”马宝刚的意思也很明白,为了备战足协杯,鲁能也要在和恒大的比赛中拿出高水平的状态。

  但鲁能也有不得不调整的地方:中卫戴琳在和贵州的比赛中获得一张黄牌,为此将缺席和恒大的比赛,就目前的情况看,库卡很可能派出麦克格文和赵明剑的组合,这很可能也是足协杯决赛首回合的中卫搭档。(李立)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