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库卡不满裁判被罚出场 下轮联赛无法现场指挥

2014年10月21日13:20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库卡不满裁判被罚出场 下轮联赛无法现场指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鲁能未能赢得比赛,很多人都认为如果不是裁判的误判,鲁能或许还不至于沦落至此。在上半场,因为连续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鲁能主帅库卡在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时被主裁判直接罚出了场。这样,在下一轮客场挑战贵州人和队的比赛中,库卡将无法在教练席上指挥比赛。

  19日淅淅沥沥的小雨让济南的温度降了不少,为了保暖,一直很注重穿戴打扮的鲁能主帅库卡专门戴上了一顶时髦的鸭舌帽。比赛开始前,面对摄影记者们的镜头,库卡微笑着走进了教练席。

  可比赛开始后,库卡却高兴不起来了。第8分钟,勒夫就接阿洛伊西奥妙传打进一球,可裁判吹罚越位,慢镜头看也是毫厘之间。

  第26分钟,误判再次袭向鲁能。勒夫弧顶附近劲射造成门将扑球脱手,阿洛伊西奥插上推射远角破门。此时,边裁再次举旗示意越位,主裁艾堃也鸣哨示意进球无效。但是从慢镜头来看,在勒夫射门的一瞬间,张耀坤拖在了阿洛伊西奥的后面,后者冲上补射时并没有越位。

  裁判这次判罚彻底激怒了库卡,他大步冲向了场边非常激动地向比赛监督表达着自己的不满。而且还伸出两个手指给裁判看,示意这已经是裁判第二次吹掉鲁能的好球了。

  谁知库卡的这一举动一下子激怒了主裁艾堃,他从场地中间直接冲到场边将库卡罚向了看台。情绪激动的库卡还想继续和艾堃理论,幸亏是鲁能其他工作人员奋力将库卡拉走这才了事。而在通向看台的路上,库卡仍旧在大声地发泄着自己的不满。

  赛后,记者们找了一大圈也没有找到库卡的踪影,鲁能助理教练马宝刚顶替库卡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马宝刚表示,下一轮客场挑战贵州人和的比赛,库卡肯定是无法到教练席上指挥比赛了,“尽管平时我们该练的东西都练过了,但库卡不到现场指挥,还是会对比赛造成一定的影响。”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