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山东鲁能遭遇中超首败 库卡:我们浪费太多机会

2014年04月10日12:09    来源:文汇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鲁能遭遇中超首败 库卡:我们浪费太多机会

  本报讯 (记者黄春宇)昨晚,中超联赛第2轮的一场补赛在南京奥体中心展开。凭借吴曦的进球,10人作战的江苏舜天1比0击败山东鲁能,跃居积分榜第4位,而库卡的球队遭遇中超首败,失去了赶超领头羊广州恒大的良机。

  上轮联赛,舜天与鲁能各自收获3分。回顾交锋记录,前者擅用主场之利,后者历史战绩占优。势均力敌的较量,火药味在所难免,人员配置优越的客队占据主动,但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舜天——第29分钟,吴曦在防守包夹下捅射破门。

  易边,韩鹏、蒿俊闵、阿洛伊西奥相继替补登场,比分落后的鲁能加强了攻势,却一次次地无功而返。终场前,江苏舜天的吉翔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鲁能场上多一人,但时间已所剩无几。

  “大家都很拼,但这场比赛我们浪费了太多机会。”库卡谈及失利一脸遗憾,“就两队的表现来看,1比1的平局才是更合理的结果。”

(来源:文汇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