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湖人节奏尽失 主场负于小牛

2014年04月05日15:4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湖人节奏尽失 主场负于小牛

  新华社洛杉矶4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超群)在4日NBA常规赛中,湖人队主场95:107负于小牛队。

  没有科比和加索尔的湖人队打得磕磕绊绊,第一节以23:27落后。第二节,凭借希尔和米克斯的神勇发挥,湖人队半场以54:52反超。第三节,小牛队显然打得更顺手,配合和篮板都明显胜于主队。虽然湖人队米克斯和纳什的两个精彩配合给主场沉闷的气氛带来一丝活络,但小牛队仍然夺回了比分优势。末节开局小牛一口气打出9:0的小高潮,一举掌控局势。

  小牛队球星诺维茨基整场砍下27分,拿得9个篮板和5次助攻,成为本场得分最高的球员。湖人队尼克·扬状态不佳,第四节自己带球摔倒后被换下场。加索尔由于眩晕症缺席本场比赛,赛季接下来能否出场仍是悬念。(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