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纳什助攻NBA排位第三 生涯场均14.3分8.5次助攻

2014年04月10日10:07    来源:浙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纳什助攻NBA排位第三 生涯场均14.3分8.5次助攻

  据新华社华盛顿4月8日电

  湖人队的老将纳什在8日湖人队主场负于火箭队的比赛中完成了个人第10335次助攻,超越了马克·杰克逊,升至NBA历史助攻榜第三位。

  目前,排在纳什前面的只剩下斯托克顿(15806次助攻)和贾森·基德(12091次助攻),不过已经征战NBA15个赛季的纳什本赛季状态并不理想,场均只能得到7.1分和5.8次助攻,与职业生涯巅峰期的状态相去甚远,他本人也开始萌生退意。

  纳什曾经为太阳队、小牛队和湖人队效力,职业生涯场均可以得到14.3分和8.5次助攻,被公认为是NBA传球功力最深厚的控卫之一。

(来源:浙江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